>首页> IT >

新闻应用Artifact使用AI总结新闻 由Instagram联创创办|当前速读

时间:2023-04-26 20:09:31       来源:科技讯

个性化新闻应用Artifact现已推出全新功能,用户可以使用AI生成包括有趣风格在内的文章摘要。这一功能的加入使得Artifact能够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最重要的新闻信息,同时还能够在有趣的方式下阅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用户只需轻按一个按钮即可生成文章摘要,以便读者在阅读之前了解“内容要点”。此外,该功能还可以用于以某种风格概括新闻,例如使用“像我五岁一样解释”的方式,使用Gen Z风格的语言或仅使用表情符号等。

这些风格并不是真正的有用,只是为了增加这一功能的趣味性,可能会鼓励用户尝试这一新功能。

要使用AI摘要功能,只需在新闻文章上方的菜单中点击“Aa”按钮,然后点击新的“摘要”选项。该公司确认,它正在利用OpenAI的技术通过其API生成文本摘要。

然而,该公司警告用户,该功能不应替代阅读新闻,因为人工智能并不完美。

“需要注意的是,摘要并不能取代完整的文章内容,”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写道,“人工智能很强大,但有时可能会出错,因此在阅读全文时验证摘要与文章内容是否一致很重要。”它提醒道。

该公司表示,除了推出时提供的风格外,它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其他有趣的风格供用户使用。

Artifact是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共同创建的个性化新闻应用。该应用根据用户的兴趣和喜好提供个性化推荐的新闻内容,还允许用户跟踪他们关注的话题和出版物。

此前,Artifact已经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好评,而全新功能的加入将使得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获取新闻内容,并且在有趣的方式下阅读。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是在当前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的。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能够利用这一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高效的服务。

通过Artifact的新功能,用户可以更快速、更轻松地了解重要的新闻信息,并且在有趣的方式下阅读。此外,该应用还允许用户自定义自己的新闻推荐,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偏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