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 SpaceX 进行星际飞船轨道飞行测试

时间:2023-04-17 08:45:31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4月17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最终批准 SpaceX 进行星际飞船的首次轨道飞行测试。根据Ars Technica,美国联邦航空局于周五下午晚些时候向该公司颁发了从德克萨斯州南部发射其下一代火箭的许可证。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全面的许可评估流程,FAA 确定 SpaceX 满足所有安全、环境、政策、有效载荷、空域整合和财务责任要求。”“许可证有效期为五年。”

截至周五,SpaceX表示将尝试在周一早上进行期待已久的测试,发射窗口将于当地时间早上 7 点打开。根据Ars Technica 的Eric Berger的说法,周一发射尝试的预测看起来很理想,预计会有温和的风和晴朗的天空。如果 SpaceX 取消测试,该公司在周二和周三有备用机会。

达到这一点对 SpaceX 来说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除了必须克服的所有技术障碍外,美国联邦航空局还对该公司的博卡奇卡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环境评估。发射场位于墨西哥湾附近,周围是湿地,是数十万只滨鸟的家园。去年 6 月,FAA 向 SpaceX 提供了一份必须完成的75 项行动清单,以保护设施周围的当地野生动物。有了这些,现在公司需要担心的是影响星际飞船的任何遗留技术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