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Google Chat 界面更新 与文档、表格和 Gmail 更匹配

时间:2023-04-14 09:49:22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

4月14日,Google 对其Chat 的外观进行更新,与Google Drive、Docs、Sheets、Slides和Gmail重新设计的界面相得益彰。就像它对其他 Workspace 应用程序进行的改造一样,这个应用程序也基于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3 系统。

整个界面的一些小调整,包括圆形按钮(和圆形搜索栏),以及贯穿始终的一些蓝色调。主消息视图、撰写设置、新主题按钮以及直接消息和空间中的线程面板也有一些小的变化。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还宣布了一项新的聊天功能,让空间经理可以创建仅发布公告的频道。这种功能可让团队的所有成员保持在同一页面上的便捷方式,因为拥有专用的公告空间意味着您不必为了找到重要更新而挖掘一堆对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