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埃隆·马斯克正在创办自己的人工智能公司 名为 X.AI Corp_全球热点

时间:2023-04-17 08:51:59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

4月17日,据《华尔街日报》和《金融时报》报道,马斯克成立了一家名为 X.AI Corp. 的新人工智能公司。根据上个月的一份政府文件,消息人士称,这家新公司成立于内华达州,马斯克将其列为:家族办公室经理,担任唯一经理兼秘书Jared Birchall。众所周知,这位跨公司高管对字母“X”有着特殊的亲和力,甚至最近将Twitter, Inc. 的名称更改为 X Corp。

马斯克,对 AI 项目并不陌生。在大约十年前离开公司之前,OpenAI是他自己创建的。然而,ChatGPT在人气迅速攀升后,马斯克认为技术应该受到监管,并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敦促技术领导者暂停开发六个月。

然而,在这一点上,马斯克对 X.AI Corp 的计划以及它是否想创建一个真正的 ChatGPT 竞争对手仍不清楚。详细介绍了马斯克之前的报告,它给出了一些关于人工智能工作进展情况的提示。今年 3 月,包括科学家 Igor Babuschkin 在内的两个团队据信已聘请了一名 DeepMind 研究员,据信他是新项目的负责人。

据报道,马斯克的Twitter在其数据中心之一购买了 10,000 个 GPU 用于 AI 开发。此外,据《泰晤士报》报道,他已经在与特斯拉和SpaceX 的投资者进行谈判,为他的新企业注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