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新预告片发布 展示林克的盟友

时间:2023-04-14 10:09:49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4月14日,任天堂对外分享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前的最后一个预告片。在该片中,任天堂对外展示了一个广阔而多样的世界(包括海拉鲁上空的浮岛),还展示了林克的盟友。正如塞尔达所说,“你并不孤单。”甚至有一段时间林克提供了一辆旅行车。

而在预告片中,令人惊讶的是,你必须找到 Zelda 并击败 Ganon。相反,正是游戏机制有望帮助《王国之泪》与《荒野之息》区分开来。当然,空中岛屿因素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这部新预告片中,对融合在一起的武器和车辆的依赖更为明显。您甚至可以构建一个“机器人”来对抗拥有自己战斗平台的 Bokoblins。

这款游戏与Tears主题的 Pro Controller(75 美元)和Carrying Case(25 美元)配件一同上市。如果您是该平台的新手或渴望从早期型号的控制台升级,您还可以在 4 月 28 日以350 美元的价格购买特别版 OLED Switch 。正如硬件和大量预告片所暗示的那样,任天堂希望确保您关注该公司今年最重要的游戏。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于5月12日正式上线,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