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社交软件Tinder推出AI升级版的照片验证功能 世界热头条

时间:2023-04-26 15:45:35       来源:科技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陌生人社交产品Tinder今天推出了一项AI升级版的照片验证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向其他人证明他们既不是机器人也不是网络骗子。

此前,用户会按照指示拍摄自己的照片,以在Tinder上获得蓝V认证。现在,Tinder正在加强这个过程,要求用户上传视频自拍而不是照片。此外,它很快将允许用户将聊天限制在那些也经过照片验证的成员之间。

随着AI的快速发展,人们利用AI工具创建虚假照片和身份变得更加容易,这可能会让约会应用程序充满了假人,他们实际上只是准备向他们的匹配发送垃圾邮件的机器人。要求进行“活体”检查(如视频自拍)是一种更强大的筛选手段,可以筛选出那些真正是他们所说的人并淘汰垃圾邮件发送者。

Tinder表示,它正在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管理视频自拍验证过程,而不是在内部运行它,但他们拒绝透露供应商名称。

据报道Tinder新模型首先需要用户完成一系列视频提示,然后AI使用这些提示来匹配视频中的人是否与用户想要验证的个人资料照片中的人相匹配。

从周三开始Tinder将通过新版本来推出这个功能,现有的认证用户,需要上传视频自拍来重新进行验证。

Tinder指出,现有的照片验证用户很快将开始在应用程序中收到提示,则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照片验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