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赢得对Epic Games的裁决_当前消息

时间:2023-04-25 09:06:11       来源:若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有消息称,一家上诉法院发布了一项关于苹果与Epic Games裁决,即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没有违反反垄断法。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下级法院的裁决,驳回了Epic的大部分指控,即苹果公司禁止其设备上的替代应用商店违反了联邦竞争法。由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也维持了最初裁决中对Epic有利的部分。

“关于具有市场支配力的在线交易平台在我们的经济和民主中扮演的角色,存在一场激烈而重要的辩论,”该委员会在裁决中写道。“然而,作为联邦上诉法院,我们的工作不是解决这一争论——我们甚至也不能试图去解决。相反,在这个决定中,我们忠实地将现有的先例应用于事实。”

裁决维持现状,除非进一步的上诉将案件提交到更高一级的法院。一个额外的问题是,Epic现在可能会被苹果的法律费用所困扰。

“今天的裁决再次确认了苹果在此案中的巨大胜利,10项索赔中有9项被裁定有利于苹果。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告诉Engadget:“两年来,联邦法院第二次裁定苹果遵守了州和联邦层面的反垄断法。“App Store继续促进竞争、推动创新和扩大机会,我们为其对全球用户和开发者的深远贡献感到自豪。我们恭敬地不同意法院根据州法律对剩下的一项索赔的裁决,并正在考虑进一步审查。”

裁决公布后不久,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在其推特账户上表示:“幸运的是,法院驳回苹果反转向条款的积极决定让iOS开发者可以将消费者直接送到网上与他们做生意。我们正在研究下一步措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