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Quartz的AI健康辅导服务

时间:2023-04-26 15:46:51       来源:科技讯


(资料图片)

苹果公司Appl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Quartz的AI健康辅导服务,该服务旨在帮助用户保持锻炼动力,改善饮食习惯和睡眠质量。该服务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用户的Apple Watch信息来开发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辅导计划。据报道,该服务预计将收取每月费用。

此外,据报道,苹果公司的Health应用程序将获得跟踪情绪和管理视力状况(如近视)的工具。情绪跟踪器的启动版本将允许用户记录他们的情绪,回答有关他们一天的问题,并随时间比较他们的结果。未来,苹果公司希望情绪跟踪器能够使用算法根据用户的语音、文本和其他数据来理解用户的情绪。

此外,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名为“Jurassic”的日记应用程序,并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版iPad Health应用程序。新版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更大的屏幕上查看他们的健康数据,例如心电图结果。新应用程序预计将包含在iPadOS 17中,后者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