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Bing全面开放 即将支持使用100种语言生成图像 当前热闻

时间:2023-05-06 09:55:31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6日,即宣布全面开放 Bing 和 Edge 的聊天功能后,Bing再次宣布,将在未来几周测试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进行临时试验。包括了优化聊天答案格式,以及支持使用100种语言生成图像。

微软这次新增了很多功能,最大变化可概述为,用户在Edge浏览器中打开Bing Chat页面,就可以完成所有任务,而无须再在网页之间进行切换。等于说,微软这次用人工智能真正实现了对搜索引擎的底层驱动。

以下为具体内容:

我们已经升级了聊天答案的格式支持,特别是对答案中丰富格式的支持。在创意模式下,您会更好地使用粗体、项目符号列表和表格,而且其表现会变得更加一致。

Bing聊天的Image Creator支持超过100种语言请求,您可以使用这些语言要求生成图像了。之前它只支持英文请求。

微软透露,他们未来会在Bing上探索多模态搜索的功能,以后要想精确根据图片搜内容,用户只需直接在Edge浏览器上上传图片即可。剩下的,就交给大模型来做视觉识别,然后就能迅速搜索出相关的网页。

除了检索网页,微软还推出了一项重磅功能,那就是历史信息检索。简单来讲,就是任何时候你跟Bing的聊天内容,你之后再想问相关的东西,Bing都能想起来,只需要点击一下聊天记录就可以了。而且,所有生成的内容都可以一键导出,复制到Word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