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速讯:三星抛弃谷歌搜索 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产品已接入微软Bing AI

时间:2023-05-04 14:57:32       来源:黑科技


(相关资料图)

近日,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近日向旗下所有的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产品推送了微软 Bing AI更新,在这一更新完成后,三星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使用微软 Bing AI。

更新后,用户可以通过长按设备上的Bixby按键或说出“嗨,Bing”来唤醒Bing AI,并与之进行交流和互动。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菜单中的Bing AI选项,对Bing AI的模式、语言、声音等进行调整和定制。

消息显示,三星内嵌的微软 Bing AI 具备以下三种使用方式:

搜索:使用 Bing AI 搜索功能,用户可以快速搜索网页,而无需切换应用程序。

聊天:通过聊天功能,用户可以访问 Bing 进行更详细地查询,并获得聊天建议。

语气:通过音调功能,SwiftKey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Bing AI 定制他们正在进行的文本以适应情况,从而更有效地进行交流。用户可以指导 Bing AI 更正式地改写文本,并根据情况的需要改变文本的语气。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报道,三星电子正在考虑用微软必应取代谷歌,作为其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