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最新:视频号将发布付费订阅功能及原创权益等多项扶持计划

时间:2023-03-29 06:03:29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8日晚, 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直播开讲。会上视频号公布了包括付费订阅功能与“原创权益”扶持等多项产品计划,未来将支持创作者设立付费内容专区,同时提供包括评论区广告分成、原创内容保护等功能,助力更多创作者收入提升。

数据显示,2022 年,视频号直播带货销售增长了800%,累计有收入的作者数对比 2021 年增长了2. 64 倍。微信视频号是一个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用户可以在视频号上发布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可以添加文字、地理位置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转发等互动功能,也支持付费直播间、视频号小店等商业化服务。视频号的入口在微信的发现页内,就在朋友圈入口的下方。视频号是微信为适应短视频时代而推出的创新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内容形式和更丰富的社交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