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实时:任天堂将展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玩法 5月12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3-03-28 09:00:33       来源:黑科技


(资料图片)

3月28日,任天堂公司对外宣布,《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在现场首映时展示10 分钟的Tears游戏玩法。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该演示将采用新机制并避开主要剧情剧透。目前,有消息称,全新游戏将于5月12日上线,现已开放预订。

目前已知的是,在Switch 版让《荒野之息》大受欢迎的开放世界体验,但同时增加了新环境和大量穿越景观的新方法。或许可以乘坐巨大的气垫板飞行,乘坐机动战车穿越地面,甚至可以碾压铁轨。虽然任天堂还没有透露关于王国之泪的所有信息,但我们预计会有许多其他游戏玩法调整。

塞尔达传说是一款由任天堂开发和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自1986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拥有了多个续作和衍生作品。塞尔达传说的故事主要围绕着勇者林克、公主塞尔达和邪恶的魔王盖侬之间的冲突展开,每一部作品都有着独特的世界观和玩法,但都保留了一些共同的元素,如三角力量、大师剑和时之笛等。塞尔达传说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和创新的游戏系列之一,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商业成功,也拥有了众多的忠实粉丝和文化影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