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短讯!Epic宣布为堡垒之夜推出虚幻编辑器 将所有收入的40%给创作者

时间:2023-03-23 11:02:23       来源:若安


(相关资料图)

当地时间周三,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为堡垒之夜推出虚幻编辑器,将把所有收入的40%给创作者。

包括Epic从购买V-Bucks(游戏内货币)中赚取的钱,在堡垒之夜花费在诸如启动包、任务包和化妆品等项目上的费用,以及堡垒之夜的订阅费等等。据Epic表示,公司可以在这一计划中获得支出,这意味着与Roblox一样,专业游戏开发者也可以在堡垒之夜上发布自己的内容并获得报酬。

虽然不清楚Epic本身能否获得汇报,但Epic Games推出虚幻编辑器可以让玩家更好地创造自己的游戏内容,同时也能够提供更多的工具和功能来帮助开发者制作更高质量的游戏内容。

虚幻编辑器提供了许多工具和功能,包括3D建模、动画、粒子系统、物理引擎等等。这些工具和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更加轻松地制作出高质量的游戏内容,从而吸引更多的玩家。此外,虚幻编辑器还提供了一个社区平台,让玩家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游戏内容,并与其他开发者进行交流和合作。

总之,Epic Games推出虚幻编辑器的目的是为了让游戏开发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和有趣。通过提供各种工具和功能,虚幻编辑器可以帮助开发者制作出更加精美和富有创意的游戏内容,从而吸引更多的玩家。

关键词: